氣功師魂穿古今

氣功師魂穿古今
氣功師魂穿古今

氣功師魂穿古今

作者︰中躍

分類︰都市言情

狀態︰連載中 | 1456K

更新︰2019-10-23 16:06:14

TXT下載
> 本書情節為雙線並軌複式結構。

主線一:中年男人於越用“空靈靜功”占領了柳花明的靈魂,從而變性成了年輕美女。從此,身為女兒身的柳花明有著男性的思維,和男性的心理,且洞悉男性的弱點,於是,她開始了“征服男人——進而征服世界”的人生之旅。她將目光瞄向了有“蘇城第一款”之稱的邵新陽,計劃在80天之內,故伎重演,再次變性,從而取代邵新陽,成為環燕集團新的“靈魂”。

主線二:邵新陽和蔡田櫻子,一對新婚夫婦,在新婚之夜,莫名其妙地被改變了性別,互換了角色。從此,身為女兒身的蔡田櫻子同樣有著男性的思維,和男性的心理,且洞悉男性的弱點,於是,她開始了“征服男人——進而征服世界”的人生之旅。同時,身為男兒身的邵新陽也殘留著女性的心理和性趣,他下海經商,大獲成功,成為蘇城第一款。(創業史:如果愛16W)

假女人柳花明與假男人邵新陽之間的較量驚心動魄,錯綜複雜,結果出人意料……

邵新陽和蔡田櫻子互換靈魂後,觀念和性趣相悖,感情漸漸破裂,沒有生育子女。蔡田櫻子將閨蜜周環竹的兒子阿寶認為幹兒子。後來,蔡田櫻子不幸患上胸腺癌,漸漸病入膏肓。

邵新陽偶然卷入一起命案,蔡田櫻子利用這個機會,不露痕跡作了不利於丈夫的證明,將丈夫及充當自己私人司機的柳花明一起送進了監獄。

蔡田櫻子臨死前立下遺囑,將自己的財產留給自己的閨蜜、25歲的美女於菲菲(環燕集團的總裁助理,櫻子安插到丈夫身邊的臥底),條件是於菲菲必須嫁給周麒麟(阿寶)。

牢裏的柳花明終於獲悉了櫻子的死訊。同時她還得知,自己和邵新陽竟然關在同一個牢裏。她唯一的夢想是能夠見到邵新陽,設法與他成為患難之交,有朝一日能與他結合,伺機再發動她的空靈氣功,神不知鬼不覺地去攻占邵新陽的靈魂。

然而有一天,別人告訴他,邵新陽上個月辦了保外就醫手續,離開了監獄,幾乎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。

監獄裏的柳花明苦練氣功及武功。他無法忘記自己的本身是於超越,自己坎坷的身世,自己的父親是麻將城的高僧法雨……

於超越的祖上在清代時曾是紅極一時的戲法大師。於是獄中的他決定尋根,且成功穿越到清代,見證了戲法大師祖先的一段驚心動魄的生活。

柳花明發功穿越時就像個植物人。她被監獄方送進醫院就醫。於是她用於超越的思維繼續尋根,這次於超越穿越到明代,親曆了祖先在秦淮八豔時期的一段精彩的生活。

柳花明被保外就醫,得知環燕集團如今的實際控製人是周麒麟、於菲菲夫婦。

......